close

本月業績即將達到250案~~~~(扣除失聯者)
99%是CALL-OUT
只有1趴是摳應
---
就在昨天
本人暗自想說
"總部給的名單要打完了耶  這個月還有三四天要幹嘛哩??"

一興起這個念頭
下午就有人摳應進來諮詢了= =
還好都不是什麼麻煩的問題
甚至有個住玉里的先生  非常客氣又親切
又是開茶舖的
害我都有點想下次去玉里拍照順便光顧他@@

另外有一名女性要問說最近有沒有什麼免費的講座可以參加...
答曰11/11有一場  不過細節還沒有確定  等定案會再轉達
---
今天又有人摳應
我接起電話
剛開始還沒有察覺
聽到問題後才隱隱覺得
"怎麼又有人來問免費講座??"

一問之下
發現又是昨天那個女的
呿...是怎樣
免費講座又不一定有用  是在急什麼
像之前我們9/30辦那個說明會根本是廢話連篇

可笑的是
我沒認出她的聲音
她也沒認出我的聲音
又因為他是用手機撥打
所以會先被台北總部那邊接到電話
連總部的人
也沒認出她的聲音

要是明天再打來  又問一樣的問題
我就要去買樂透了
---
另:今日審案時  其中一案的訪問商家居然是"鳳林鎮公所"

什麼時候公家單位也變成訪問對象了

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o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