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  貓頭鷹  鼠  羊之外

其他人算起來  應該是最後一年半才熟起來的吧

---

尊卑有別  就從主人開始吧



1.主人

追星超強..都認識藝人本人了

但是!!居然沒翹過課

話說啊  這個主人都沒給過飼料

又很忙  常常讓我覺得跟她聊天是很罪惡的事...

不過主人真的是好人  除了常常叫我幫她燒片之外...@@

前幾天還幫寵物們做身分證  真夠利害的

下次再來我家玩啦~~

還有!!我要鬥酒!!!!!!!!!!!!!!

----

2.犬殿

從去年暑假開始

被我煩得最凶的應該也就是她了吧

不過跟她講話很輕鬆

還跑去某個地方冒險過  不過後來不了了之



日劇跟漫畫  是我們交流的兩大管道

呼呼呼

有這種同好真不錯

不過我們最大的共同嗜好應該是

聯手欺負主人~~~~~

---

3.蛇姊(或許該叫蛇爺爺XD)

5/8料理大會第一場

本人名言"你一定要這樣誤會我嗎"

就是被她攻擊的開始

在這之前  不知何時  我變成他的後宮之一= =

她講話真的蠻冷酷的

有點冷面笑匠的感覺..

週四聚餐固定班底之一



我只能說..認識她是一件很妙的事

---

4.鼠--卡歐莉

其實認識她是在更早之前

不過到三下體育課之前  有一段時間變不熟過

這個人講話很直

尤其不久前才講了一句很刺激的話...= =

人還算熱心  電腦能力其實跟我差不多

不過擅長部分不同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她說話的直率對我的某些事  到底是好是壞XD

---

羊  貓  貓頭鷹將寫在另外一篇

(ps:文筆持續退步中...一定是之前短歌寫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ol77 的頭像
    eriol77

    陰鬱な空、静寂の闇に、黒い涙がこの地を吹き抜けます。

    erio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