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交日據時期台灣文學的期末報告...

我在前天晚上就弄完了

然而..

很可怕的是..

昨天下午4:00~5:40是交件時間



我3:45在家裡拿出磁片檢查

赫然發現磁片壞掉了



好死不死..交了一個禮拜的報告很煩..所以前天晚上只有把報告存在磁片沒存電腦..

所以

我到4點才又開始臨時趕了一篇出來



大約寫到4:50

想說快點衝去學校後門印

"這次有存在電腦理了"...

又存了另一張磁片..也在室友電腦上試過..一切正常

結果到影印店的時候



檔案又讀不出來了..!!!!!!!!!!!!!!!!!!!!!!!!!!!!!

時間關係也來不及再回家弄

這時..

小惠打電話來給我

說老師已經在通緝我了...T T



還好..跟老師溝通之下..

答應讓我今天才交...(好加在喔)

---

另一個失望的地方是..

當老師在通緝我的時候

除了一交完報告就閃人..不知道我被通緝的之外

先打來關心我的都是近半年..一年來才比較有認識的朋友 (小惠 滴桃 大姊)

居然不是那些認識幾乎要滿三年的...



有點灰心...(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ol77 的頭像
    eriol77

    陰鬱な空、静寂の闇に、黒い涙がこの地を吹き抜けます。

    erio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