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為了工作去寄東西
因為某些商家不信任我們的電訪  又沒傳真機可以收資料
只好用寄的
然後就發生了以下的故事


一開始我使用公司準備好的中型信封
裝了一本資源手冊
以及有關下周三辦活動的報名表進去
本想就當印刷物寄就好
反正公司給的信封上面說"已傅國內郵資"  一定只付了印刷物的金額

不過後來因為手冊太大本
根本投不進郵筒
所以只好拿去櫃檯
又想到反正一定要去櫃檯  那乾脆寄限時好了
不然報名表寄到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結果櫃台小姐幫我秤了重量
把郵票丟給我自己貼
貼完之後  我把東西拿給他
他冷冷的說:去丟外面郵筒
我有點詫異  他是該行業的人  應該知道郵筒入口有多大  怎麼又叫我去投郵筒呢?

當下我也冷冷的回他:投不進去

他卻一臉不信  但大概因為後面有別的客人
所以才勉為其難的收下


第一次碰到這麼詭異的郵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o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