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心情不錯
一天就成了10個案子
破目前最高記錄
本來今天早上已經電訪7案
原先預測今日可達到15案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10案

因為
今天下午快要兩點時
真的有店家打電話進來問經營上的問題= =
嚇了一跳

原本看了一下電話顯示
是花蓮縣內的
以為是工策會那邊打電話來要我去拿明天辦說明會要用的東西
所以連開頭語也沒講得很完整
直到幾秒後發現對方是商家時...小無言

不過倒是沒有很緊張
可能是因為對方態度也很和善吧

因為第一次接到真正的諮詢電話
有點不知所措
只好先記下她的問題和連絡方式
再慢慢查詢可能適合她的解決方式
最後有問對方下午是否都方便接電話  她說是  不過要求我打她手機

後來查完答案之後
兩點半  三點 三點半連續打了三次他都沒接
心裡覺得不先把他的問題解決  先電訪其他店家總是不踏實
不過還是稍稍的電訪了兩家
最後有點沉不住氣了
決定打她店裡的電話
打過去之後  她接了  不過正在忙

後來四點左右真的被工策會叫去拿明天說明會的講義之類東西
約十幾分鐘後回座
桌上堆滿了即將整理的東西時
台北總部打電話來  說那位小姐要找我   正在線上
又是一驚  還差點找不到原先我自己整理好要給他的資訊

對方的問題之一是說找不到員工
那我是推薦她可以和就業服務站連絡  
想不到對方說她已經要她老公幫忙在某某網站上徵才(她自己也說不出來是啥網站...)
不過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之前已經上過全國就業E網查詢  沒他公司的徵才資訊
所以就以此反駁她

好在最後一切安然解決  他有接受我的建議
希望我所給的資訊能確實幫到她

因此
全花蓮第一通民眾的諮詢電話
被我給接走了
我開張了...

希望以後能愈來愈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o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